哎呦那个喂

2012年的某天,水先生在我的说说下面说了这样一段话

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。不准情绪化,不准偷偷想念,不准回头看。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。你要听话,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。——村上春树

而我用了五年光阴还没真正成为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。

北方明媚的春天总是让人爱到无话可说

第一次遇到严重延误!😂秉承着安全第一的想法,硬生生压下了自己的不开心,然而延误带来的后续问题更麻烦!人生就是这样,处处有惊喜~惊吓&各种跌宕起伏

人在囧途的感觉就是上了飞机告诉你,我们的飞机故障仍然没有排除,现在我们下飞机换另一架😂
好吧好吧~果然广东想要留住我

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机场值机登机落地之后,可能郑州机场是感觉最好的了吧,也许是期望值比较低的原因,但是真的超级无敌方便!到机场之后自助值机只放了身份证,剩下的都是机场工作人员在动手😂😂以后都飞郑州了,西安机场真的要加强周边联动交通了!给郑州一个大大的赞!

北方的春天好到不要玩任何滤镜。
想要拖着病体去踏青!
想要借着春光快快好起来!
想要像发芽的小草一样嫩的出水!
想要永远这样充满生机。
想要……
上帝说,太贪心的人,愿望总是很难实现
那就许一个春天的愿望
愿你像春天一样温暖
晚安

2017年可能是我的考试年,好像今年做什么都要考试呢!加油喽,笨蛋!

[cp]2017年去最多的地方除了医院就是保险公司
病痛和死亡都是最伟大的发明,
一个让人明白健康的珍贵
一个让人明白时间的珍贵
妈妈说病痛也是福分
黄小姐说
年轻的时候我身体没那么好,
但我一直在慢慢调理,
我相信,到老的气候我就和大家水平相当了
总是遇到这么乐观的人
该庆幸生活总是如此善待我 ​​​
每次出现状况总是有人出现在我的生活中
给我或深或浅的叮咛和嘱咐
让我在迷茫的路上看到前行的光

生日,迎着冷风去小伙伴家里聚会,意料之中妈妈再一次不记得这天,这么看来貌似真的不是个合格的妈妈,可是她连自己的生日都会忘记,我又能说些什么呢?好在还有小伙伴一起过,不至于那么孤单。所以男朋友这个东西一定是拿来添堵的!

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地方,就像是记忆之门,当你走进它,就仿佛打开了门锁,关于过去的记忆就像是洪水一样汹涌而出,与之有关的一切都变成了过去的某一天,不论天气,不论温度。